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1:3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志胜 张文军)4月2日,左权县卫体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麻田十字岭左权将军殉难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在先烈殉难地,全体党员肃立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怀念之情;敬献花圈,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作为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广大党员还到麻田镇泽城卫生院进行调研,了解该院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群众方面出谋献策,同时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守正创新中蹚新路,在锐意进取中开新局,奋力书写左权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新篇章。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