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2021第十一届平遥梨花旅游节开幕
2021-04-09 11:06: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袁荣 张春燕)梨花胜雪,万里飘香。“摄影是我的爱好,我用相机去记录美好的画面,我是土生土长的平遥人,每年的梨花节都会过来拍几张照片,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里的美景,为家乡酥梨做宣传,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人来这边游玩,收获一个好心情。”平遥县职工摄影协会成员毛协华对着镜头说道。

4月6日,第十一届平遥梨花旅游节在平遥梨园(襄垣乡郝开村)正式开幕,同时启动“挥毫泼墨赞梨花”作品征集活动以及“梨花旅游节”主题曲和官方logo征集大赛。

2021平遥梨花旅游节,是自2011年首届梨花节以来,创新打造了十年的平遥春日名片。本届平遥梨花旅游节以“平遥酥梨,可口世界,平遥梨园,美丽田园”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平台为游客带来视觉享受。节日分为歌舞闹梨园、群众热梨园、专家论梨园、梨花献英烈以及线上农事系列活动展播等板块,活动将持续到4月11日。

全力实施特优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此次梨花旅游节由平遥县人民政府主办、襄垣乡人民政府承办,以打造省级酥梨精品园区为目标,大力提升平遥酥梨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紧紧抓住旅游复苏热潮,拉动消费,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更上层楼。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