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榆次检察院联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心理辅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榆次检察院联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心理辅导
2021-04-10 11:4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和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在榆次区司法局郭家堡乡司法所,共同举办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辅导讲座,邀请心理健康讲师周三变授课。

此次授课是市区检察院严格贯彻落实2020年7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是检察机关和执法机关依照各自职责,共同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方法。

一位到场接受心理辅导的社区矫正对象称,这次心理辅导讲座很及时,很到位,对他们接受社区矫正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授课结束后,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海军,晋中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第四检察部主任李锡如,榆次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的检察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并就其日常生活中和在接受社区矫正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该院第三检察部下一步在检察监督过程中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方式方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下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