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湖北!山西开出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开往湖北!山西开出今年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2021-04-10 09:55: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通讯员张启晨、张园)4月8日,满载642名游客的“太铁新创号”旅游专列从太原站开出,开启了为期10天的湖北之旅,这是山西省2021年度开出的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这趟旅游专列发挥“一线多游、车随人走”的优势,选取襄阳、恩施、宜昌、武汉等热门旅游城市,突出山西、湖北两地文化交流,以文塑旅、以旅促文。旅程中,游客们将感受三国文化、体验土司文化、领略三峡风光,沉醉黄鹤楼的诗情画意,追寻神农架的神秘传说,一路畅享“灵秀湖北”的独特底蕴。

当前,国内旅游市场逐步升温。为满足旅游市场需求,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整备车辆,确保旅游专列高效运行。据悉,4月份,太原局集团公司还将根据市场需求,开行桂闽湘赣、黑吉辽、宁甘疆三列跨省旅游专列,方便广大游客游览祖国大好河山。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