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
2021-04-10 17:43: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单招涉及48个专业 报考人数4558人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 赵卫良)4月10日上午,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满怀憧憬和希望,走进校园参加考试。今年,晋中职院单招涉及48个专业,报考人数4558人,创历史新高。

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和老师们在查看了考生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无误后,指引考生有序进入各自考点参加考试。

来自长治市黎城职业学校的考生高静告诉记者,在报志愿前,她就和同学们上网查了一下招生学校的情况,对晋中市职业技术学院各方面都挺满意,希望能如愿考上。

在晋中职业学院的花园内,来自晋城职业学校的几位考生不由得被学院的美景所吸引,赞叹晋中职院环境优美,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大家都挺喜欢这个学校。当得知将来会搬入更现代化的新校区时,越发充满了期待。

来自离石职业学校的两名考生称,他们最看重的是就业,经了解,晋中市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率很高,而且专业划分也很细,因此报考晋中职院成了他们的首选。

来自运城一所职业学校的一名老师拿着手机正在与家长进行交流,从手机上查询可以看到晋中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多项奖励,你看有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十二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选择晋中市职业技术学院没错。

晋中职院党委书记吴文胜在巡视考场时指出,今年的招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审查,面试,避免为招而招,突出供给侧改革,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要把校区搬迁同宣传工作结合起来。要高度重视考场安全,做到热心周到,耐心解释,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位于山西职教港的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即将竣工,并计划于今年9月如期搬迁,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推进。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晋中卫校、晋中体校、晋中艺校、晋中职业中专学校四校合署改革,以9月份新校开学为时间节点,结合晋中实际,通过改革打造一批国家支持、市场需求的前沿专业,真正提升学院“双高”建设水平和办学层次,高水平建设园林化生态校园,为下一步学院升格创建良好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