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召开劳模推荐评选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召开劳模推荐评选工作会议
2021-04-10 18:01: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 碧玉)4月9日,榆社召开劳模推荐评选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武春林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纪检委、政法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推荐晋中市劳动模范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并通过了榆社推荐名单。

武春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善于发现和挖掘工作中的积极分子,让能干事的有地位、干成事的有荣誉,形成重实干、创实绩、求实效的鲜明导向。要严格标准程序,坚持原则底线,评选程序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制度。要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推选工作办好办实,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推荐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