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供水工程)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供水工程)推进会召开
2021-04-10 18:03: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4月6日,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供水工程)推进会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领导贾旭峰、马骏出席会议。箕城镇、自然资源局等相关乡镇、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探讨,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王卫东强调,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对接,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对阻挠施工进度的不法行为,要依法查处重点打击,切实维护好项目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工期,卡住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