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国家农高区花卉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三农>
晋中国家农高区花卉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1-04-12 08:53:36    来源:晋中日报

近日,记者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花卉产业园采访时了解到,项目一期建设如火如荼,预计5月份第一批鲜花将如期绽放。

产业园负责人薛红伟说:“我们采用套种方式,形成了立体种植模式。所谓立体种植模式就是指充分利用时间、空间等多种种植条件来匹配种植提高综合效益的一种栽培模式。结合花卉生长周期、植株高低以及花期长短等因素,将玫瑰花、洋甘菊、杭白菊、薰衣草等一类常见花草进行立体搭配,不仅提高了观赏效果,而且保证了花卉输出量,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有果’。”

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花卉产业园项目,由三象花艺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农谷共同规划设计,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000亩,规划建设有花草茶类、观赏草类、永生干花类、观赏花类、温室育苗区等8类功能区域,涵盖种植、科研、生产加工、销售、观光旅游、实践教学、婚礼主题等多种业态。目前,项目一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第一批鲜花预计5月份可采摘上市。(晋中日报 记者董永德 通讯员陈金花 温枭)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