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 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 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13 10:10: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强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效,为查纠整改环节打下坚实思想基础,4月7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利峰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高晋忠领学重温了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院干警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略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一要保持惩治高压,强化“不敢腐”;二要提升治理效能,强化“不能腐”;三要坚定党性立场,强化“不想腐”。

宁利峰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和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二是要推动党组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一体贯通、一体落实,形成党组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履行首责“不甩手”、班子成员尽责“不缩手”的管党治党工作格局。三是全体干警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理想信念立得住、纪法底线守得住、家属子女管得住、前车之鉴记得住,筑牢拒腐蚀、永不沾的思想防线。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