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13 10:06: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光睿)为进一步增强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效,确保四个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警醒作用,该院召开学习教育环节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怀斌主持,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怀斌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2018年全省政法机关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分析报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韫军传达了《关于对“6.03”和“5.17”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党组成员赵旭峰传达了省院关于张贵龙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怀斌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这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学深学透,掌握相关会议精神,为查纠整改环节向纵深推进做好准备。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