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持续释放开门纳谏诚意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持续释放开门纳谏诚意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21-04-13 10:1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0日下午,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政法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信访局、企业家代表、案件当事人、律师、群众代表等参加座谈。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作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俊杰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通报了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介绍了查纠整改阶段的主要任务和目标,传递出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打开大门做好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

与会人员直入主题,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提升干警能力素质、提高文书质量、抓好涉法涉诉案件办理、加大对执法部门的监督力度、强化与各兄弟单位的协调配合、持续释放检察温度、加强法律宣传、护航民企发展等方面对区检察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代表院党组再次表明了此次“请进来纳谏”的态度和决心,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进行一一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意见建议反馈。他强调,区检察院将创新性推出“检察官+网格长”模式,融入街道服务平台,利用检察官信箱,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释放开门纳谏的诚意,广泛搜集社情民意,进一步下沉法律服务,将法律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推动榆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院民事行政与公益诉讼办案区,对近年来区检察院民事行政与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