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举办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举办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1-05-01 09:23: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4月27日上午,榆社县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榆社中学体育场开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全县中小学的27支代表队、280多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大力弘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青春风采,创造新的辉煌。

范楷在致辞中指出,少年儿童要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全体运动员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更要从体育中享受乐趣、从体育中健全人格、从体育中磨砺意志,书写绚丽的青春、拥抱无限可能的人生。

范楷希望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运动会办成“文明和谐、安全健康、精彩圆满”的盛会,为推进榆社县中小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