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二中杨鑫垚:你,真了不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榆次二中杨鑫垚:你,真了不起
2021-05-28 15:21: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有的人,为了国家利益奋不顾身;有的人,为了远大理想披荆斩棘;有的人,为了教育事业奉献自我……

循循善诱,如班主任一般,是你;谆谆告诫,如父母一样,是你。你人生的阅历于眉宇间诉说着,聪颖的睿智在眼睛里折射,渊博的知识在能说会道的小嘴里传递……本是枯燥乏味的课堂,却因你变得欢乐有趣。你将书本上的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你将书中的故事演绎得精彩绝伦。你用真挚的情怀引领我们对语文的热爱,你用博大的胸怀教育我们做人的情怀。您的课堂,点燃思考的火花;您的课堂,伴随成长的青春。

您的点点知识让我们深深记忆,这样的老师,了不起!

“未经历坎坷泥泞的艰难,怎能知道阳光大道的可贵;未经历风雪交加的夜晚,怎能体会风和日丽的可爱;未经历挫折和磨难的考验,怎能体会到胜利和成功的喜悦”,清晰记得,这些话语是你在我们考试失败后的满心鼓励。那天,乌云漫天,小雨淅沥,我们双手捧着试卷,不敢抬头看您。语文的平均成绩很不理想,当我们被低得可怕的分数压垮时,你并没有责怪我们,没有批评我们,只是轻缓地说了一句:“失败并不可怕,不继续努力才可怕。”你带给我们无限的希望,让我们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向着胜利冲去。接下来的每一堂课,我们都用十二分的心和百分之一百零一的努力倾听着你的讲述,我们更加努力。终于在大考中以年级第一的名次取得了胜利,回报你的辛苦。我们从内心中感到荣幸,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只因我们是您的学生。

您的和蔼可亲让我们重拾信心,这样的老师,了不起!

你不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还是家乡的政协委员,你肩负着育人的使命,担负着改革的责任。前不久的政协会议上,你精彩的发言赢得众人的掌声,你优秀的提案得到认可,获得成功,你为家乡的改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我心目中,你把平凡的人生书写得不平凡,了不起!

一块黑板前,你用小小的粉笔传递中华文明;三尺讲台旁,你播洒的春雨滋润着颗颗求学若渴的心灵;榆次大地上,你的真知灼见惠泽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你是我心中的榜样,你是了不起的卓越先生。

成为你的弟子,从你身上汲取力量,传承使命,我相信我有一天也能如你一般根深叶茂,硕果累累。你的了不起,让我未来可期!

(指导教师:潘海林)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