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建平出席晋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四届三次执委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鹿建平出席晋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2021-06-17 08:46:23    来源:晋中日报

6月16日,晋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四届三次执委会议举行。会议回顾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出席会议。

鹿建平指出,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鹿建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提升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科学水平,奋力谱写晋中工商联事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还分别举行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集中性活动。(晋中日报 记者雷昊)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