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4:51:28    来源:晋中日报

以史为鉴创未来 百年风华启新程

吴俊清常书铭任秀红王建忠王建林与机关党员干部一同收看

晋中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电视实况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吴俊清、常书铭、任秀红、王建忠、王建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电视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市委二楼报告厅,陈设朴素大方,气氛庄重热烈,正面巨大的显示屏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正在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晋中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走绿色发展之路,打造高品质民生,实行高水平开放,创新高效能治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我市各县(区、市)、各部门、各级党组织以及广大干部群众也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在山西农谷管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今后我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初心、勇于向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山西农谷的建设发展中。”山西农谷管委会投融资部工作人员高雅说。

在榆次区新建街道办事处,大家佩戴党徽,认真观看一个个精彩的镜头。“作为一名街道党员干部,我将再接再厉、努力奋斗,把社区工作做到位、做到家,办好一件件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晓辉说。

在榆次二中,党员干部共110余人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大家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入党20多年了,我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二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我非常激动。虽然马上就要退休了,但我将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继续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榆次二中教师郝富红说。

在平遥县人民医院的会议室里,大家边看边记,现场不时响起掌声,气氛十分热烈。“我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我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立足于医疗卫生事业,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平遥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梁鹏飞说。(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