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商联深入榆社县调研指导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晋中市工商联深入榆社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9 17:39: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8月5日,晋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跃红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榆社县“民营企业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作用和路径”进行调研。榆社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素萍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生农牧公司(中药材加工厂、黄芩种植基地)、山西五福农产品公司、田禾绿色食品公司,走访了解公司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榆社县民营企业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好做法、典型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相关企业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三十多年来,榆社县民营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进程中,不断带领群众致富,为促进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在“十四五”期间能够找准定位,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推动共同富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