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清与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紫电举行工作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吴俊清与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紫电举行工作会谈
2021-08-13 09:42:10    来源:晋中日报

赋能晋中“双碳”目标 蹚出能源革命新路

8月12日下午,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阎紫电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鹿建平,副市长郭建文参加。

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池系统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吴俊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阎紫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晋中作为太原都市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潜力无限。近年来,晋中抢抓机遇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形成产业转型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希望联动天翼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的资金、技术和市场优势,在晋中高标准、高水平谋划实施一批好项目,赋能晋中“双碳”目标,为晋中蹚出能源革命新路,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阎紫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认为晋中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环境良好,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以此次工作会谈为新的起点,合力谋划推动项目落户晋中,实现互利共赢。(晋中日报记者 董永德)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