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出席全市整治违规占用土地集中攻坚行动第十次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出席全市整治违规占用土地集中攻坚行动第十次推进会
2021-08-16 10:32:03    来源:晋中日报

8月13日,晋中市整治违规占用土地集中攻坚行动第十次推进会召开,通报近期全市卫片执法整改情况,相关县(市)就通报情况进行汇报发言。副市长郝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向明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成效。他指出,下一步各相关县(区、市)要坚定信心,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把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到底,不达目标,决不收兵。要切实加大力度,统筹兼顾,把卫片执法整改和大棚房清理、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针对不同的违法类型、违法主体,逐一分析研究,拿出工作对策,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把握政策、守好底线,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特别要发动广大群众,群防群治,切实将源头堵住堵死,将违法行为遏制在初期,确保全市清零目标长期保持。(晋中日报记者 孟非)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