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1-08-16 10:30:03    来源:晋中日报

8月13日,晋中市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晋中市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晋中市相关工作。

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全省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好不求快,努力形成推进新阶段农村厕所革命的工作合力,要扎实工作,迎难而上,推动全省农村厕所革命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满足农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晋中市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就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要树立责任意识和交账意识,把好质量关、进度关、交账关,对照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短板,理清发展思路,细化责任分工,拿出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晋中日报记者 裴晓敏)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