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题视频调度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题视频调度会
2021-08-16 10:28:03    来源:晋中日报

8月13日,晋中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题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清零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开展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转观念、调思路、抓执行,按照既定目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思路,夯实工作基础,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的积极性,形成攻坚合力。要按照倒排计划,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清零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司法保障,加大对建设单位的惩戒力度,加强清零行动中涉及处遗问题的侦办、诉讼、执行、法律援助等相关司法保障工作。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引导购房群众及时向建设单位提交办理购房合同、契税缴纳和不动产登记所需的相关申请资料,并积极主动缴纳个人契税,营造群众自觉办证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协调要到位,确保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和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强化监督实效,促进要到位,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及时跟进监督;进一步强化执纪意识,问责要到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保护广大干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积极性,确保清零行动如期完成既定目标。(晋中日报记者 郭娟)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