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深入榆社县调研云簇湖环湖生态治理与修复建设项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深入榆社县调研云簇湖环湖生态治理与修复建设项目
2021-09-15 16:35: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 卉雅)9月14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深入榆社县,调研云簇湖环湖生态治理与修复建设项目。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副县长郝瑞芬、温德伟参加。

郝向明一行沿途实地查看云簇湖环湖生态保护与修复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查看云岚阁及周边景观建设、景观道路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及三生桥细化方案汇报,详细了解三生桥设计理念、效果呈现及花谷营地、眺岚台配套建设数据,并就细化方案进行认真讨论。

郝向明指出,三生桥的设计充分运用“桥流水不流”理念,实现了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和技术的高度融合。榆社县要进一步在绿化、彩化与树种的搭配上下功夫,充分体现设计效果与意境;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施工进度,确保云簇湖环湖生态治理与修复建设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截至目前,云岚阁周边景观道路基础开挖1200m,山上道路旁挡墙600m,完成水系混凝土600m,上山步道完成800m;三生岛路基平整2200m,土方开挖2200m。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