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县政协主席及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县政协主席及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2021-09-17 15:00:24    来源:晋中日报

任秀红王建林出席

 9月15日,晋中市召开市县政协主席及秘书长联席会议,强调安排各级政协党组建设和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研究推进市、县两级政协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任秀红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会议,秘书长张晓彤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协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情况,各县(区、市)政协对市县同步联动加快政协系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任秀红强调,要旗帜鲜明,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的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机构、人民民主重要实现形式的制度安排,努力把政协打造成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守正创新,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建言资政作用、凝聚共识作用、政协委员作用、上下联动作用,不断激发政协履职新活力,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晋中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集聚众智、汇聚众力。要持之以恒,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王建林指出,推进政协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要紧紧抓住省政协将晋中市作为政协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试点的机遇,切实按照省政协部署要求,把加快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充分借鉴省级平台建设经验,结合晋中市实际进行开发建设,加强同步联动,强化融合互通,注重长效运维,助推市县两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水平再上新台阶。(晋中日报记者 王晶)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