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一院举办“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9.20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一院举办“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9.20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2021-09-27 10:57:2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举办了“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活动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张徐红主持,晋中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武艳国携多名成员出席,20余名第六届市委联系专家和551创新创业贡献奖特殊人才受邀参加。

活动举办了口腔健康科普相关知识讲座,郝丽医师为大家进行了牙周病相关知识科普宣教,开展了口腔健康咨询,并为各专家进行了口腔检查并派发了洁牙卡和保健包。

随后,晋中市委联系专家、口腔医学转化中心主任柳新华组织大家参观了该院转化医学中心实验室。转化医学中心由分子生物研究室、干细胞研究室、数字技术研究室、临床实训研究室组成。主要开展口腔疾病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口腔干细胞的转化研究、口腔病理、数字技术的研究应用、腭裂语音治疗等研究项目。

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联系高级专家工作,有效地团结、凝聚、支持了一大批优秀专家,本次受邀参加这次活动第六届市委联系专家和551创新创业贡献奖特殊人才,都是在各行各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佼佼者和拔尖者。他们通过体验和参观,一致表示向全社会传递正确的牙齿健康知识,积极促进群众口腔健康行为的形成,让人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牙齿,强壮的体魄和美丽的人生。

开展此次活动是柳新华主任带领科室人员感党恩、颂党情对社会的真心回馈,更体现了该院党委对专家人才的敬重与关爱之情。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武艳国对此次活动及口腔科目前的发展实力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对于广泛宣传提高全民口腔健康素养有着重要的意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一兵指出,晋中市将不断加大力度搭建平台,从各个方面支持和关爱专家人才,为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激励广大专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是山西省口腔医学院士工作站,是山西省重点学科、重点专科,是我省口腔专业的领军者。今后该院将继续贯彻国家政策,推动口腔事业发展,做好口腔健康和保健工作。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