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移动:反诈宣传进高校 筑牢青春防护墙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移动:反诈宣传进高校 筑牢青春防护墙
2021-09-27 12:08: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针对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反诈骗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识骗、防骗意识。9月24日,晋中移动在高校新区人流量最集中的万科商业广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学生讲解了多种多样的防诈骗知识,其中包括针对学生的典型诈骗类型,如何辨别诈骗信息、电话,如何采取应对措施以及受骗后如何保存证据等内容,借此提醒学生电信诈骗危害巨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从自身做起,要做到不贪婪、不轻信、多防范。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广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对电信诈骗手段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