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7:29: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组队赴晋中市烈士陵园开展“学讲话、走在前、作表率”致敬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徐红带队,各支部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共青团团员共计38人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向为实现中华民族救亡图存、人民自由幸福的伟大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沧桑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鲜花寄哀思,初心传后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立志代代薪火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和崇高精神,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时代,昂扬斗志,勇往直前,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健康晋中、健康山西、健康中国贡献自已的力量。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