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9-29 10:11:43    来源:晋中日报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对四届市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认为,晋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市纪委在省纪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扛牢扛实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抓紧抓实正风肃纪反腐,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建议,是切实可行的。

大会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聚焦市委“1221”战略举措,扎实落实市委“四个一以贯之”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锤炼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中篇章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大会号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保障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中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晋中日报)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