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清与平遥国际电影展创始人贾樟柯举行工作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吴俊清与平遥国际电影展创始人贾樟柯举行工作会谈
2021-09-30 17:22:18    来源:晋中日报

抓实抓细筹备工作 打造一流国际影展

9月29日上午,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平遥国际电影展创始人贾樟柯举行工作会谈,听取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筹备相关事宜。市领导王兵、鹿建平参加。

平遥国际电影展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拟定今年10月中旬在平遥电影宫举办。市委对筹备好电影展高度重视,吴俊清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逐项认真研究、协调部署。在认真听取贾樟柯团队关于电影展筹备情况汇报后,吴俊清指出,作为一项专业化、国际化、高水平的电影艺术盛会,平遥国际电影展充分发挥了我市文化资源的独特优势,有力宣传推介了晋中,也极大地带动了我省影视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有效提升电影展影响力,吴俊清强调,要进一步严把意识形态安全关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展导向,严格策展各环节程序,确保电影展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高水平举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周密做好参会人员的审核与报备工作,完善工作预案,保证影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安全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与手段,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加大立体式推介力度,更好地吸引投资、打造产业链条,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贾樟柯表示,将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严格各项策展程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宣传推介,提升办展水平,确保把这届电影展办成精彩而难忘的盛会。(晋中日报记者 董永德)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