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中医健身棒推广活动举行
2021-11-03 10:08: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华 李健健 张文军)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努力构建面向大众的全民健身体系,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响应国家“体医融合”的健身理念,进一步促进中医健身棒项目的广泛开展,10月26日,由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中医健身棒推广活动在祝融公园举行。

中医健身棒操是一项专门为拍打经络和穴位而编制的运动,具有科学性、健身性及娱乐趣味性,从青少年群体到中老年群体,老少皆宜,适用人群广泛。通过手持健身棒,结合健身操、民族舞、广场舞、现代舞、武术等多种运动方式,对身体经络和穴位进行敲打,从而起到疏通经络、强身健体的效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