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赴和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并进行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赴和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并进行调研
2021-11-24 10:01:03    来源:晋中日报

推动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书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顺篇章

11月23日,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赴市政法委乡村振兴联系点和顺县横岭镇广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并深入农村和企业就乡村振兴、综合治理、法治建设、企业转型等进行调研。

潘海燕来到广务村,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浅出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并来到生活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过上好日子。随后,潘海燕一行深入横岭镇山河醋业有限公司、义兴镇井玉沟村和山西银海峰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潘海燕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就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意义,更加自觉地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矢志不渝为山西和晋中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就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就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聚焦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就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的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形势,抓好措施落实,扎实书写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和顺篇章。(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