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赴榆次区检察院看望高检院锻炼干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领导赴榆次区检察院看望高检院锻炼干部
2021-11-25 15:01: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23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邢益民,副主任娄承法,干部处处长田治华,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殿清一行赴该院看望两名高检院锻炼干部,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名锻炼干部目前生活学习状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会议由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主持。

会上,王彪介绍了两名锻炼干部在榆次区检察院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两名干部在该院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

11月初,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接收最高检两名选调生纪闻、李创维实践锻炼,为榆次区人民检察院注入新鲜动力。该院领导高度重视,对两名人员的食宿、工作进行全方位支持,第一时间选派了政治素质高、工作业务强的老同志进行传帮带,并施行轮岗制度,让两名锻炼干部在最短的时间内,更全面熟悉四大检察业务工作,帮助他们更快更好融入新的环境。

两名锻炼干部表示,走出象牙塔来到基层一线,能够更好地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在接触刑事案件和民事行政案件的过程中,更深刻地在实践中感受到了司法温度,身感检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身体力行对“四大检察”各项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钻研,为榆次检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邢益民希望两名实践锻炼的同志,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是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基层一线和火热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出来。二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所在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注意自身安全。三是真情融入基层检察院的工作中,将这里当做第二故乡,为基层检察院的检察事业加油鼓劲,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白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俊杰参加座谈。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