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区顺城街渐变智能红绿灯“上岗”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城区顺城街渐变智能红绿灯“上岗”
2021-11-27 08:33: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李宏)今年以来,为解决红绿灯路口大型车辆遮挡驾驶视线,提升车辆通过路口的通过率和安全系数的问题,晋中市交警支队在市城区顺城街府兴路安装了渐变智能红绿灯,不但能使驾驶员从远方就能辨别出红绿灯的颜色,还能提示出信号灯变换的剩余时间,让驾驶员通过路口时及时准确做出判断。智能信号灯安装后,顺城街府兴路通过率大为提升。

针对上下学时段学校周边拥堵情况,晋中交警支队在学生上下学期间与校方(园方)联勤联动,按照定人员、定责任、定岗位、定时间、定标准的“五定”模式,在市城区易堵易乱18所中小学、幼儿园设立固定的交警“护学岗”,在上下学高峰时段增派1至2名警力,做到提前半小时上岗至学生全部入校、离校后撒岗,确保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安全。

针对市城区辽阳路停车难问题,晋中交警支队现场办公,按照群众停车需求、进出便利等特点科学规范施划停车位。经过重新规划,停车位由原来的260个增加305个。截至目前,全市共推出限时停车的路段32条,限时停车泊位数量120个,设置交通标志67个,施划停车泊位2939个,全市交通安全环境进一步好转。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