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云簇湖景区被认定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旅游>
榆社云簇湖景区被认定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2021-11-29 09:44:13    来源:晋中日报

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蝉联 年度“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

日前,记者从晋中市体育局获悉,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博会”)于11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在十佳赛事评选中,晋中市着力打造的本土国际性赛事中国晋中国际柔力球大赛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第六次蝉联年度“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同时对联合认定的首批47家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进行集中授牌,晋中市榆社云簇湖景区成为全省唯一上榜基地。

据了解,“两博会”是目前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高峰展会。今年的“两博会”以“新使命、新征程、同圆梦”为主题,设置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各地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国家及国际组团、体育消费及服务和智慧化体育五大特色展区,立体化展示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全球体育产品等丰硕成果。

本届“两博会”上,晋中市张壁少林禅弓院·武庄挽弓作为全省唯一受邀展演项目在体育文化主展区中心舞台精彩亮相,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晋中日报记者 刘佳烨)

[编辑: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