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护路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和顺县护路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12-08 11:2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增强守法护路的自觉性,确保铁路治安持续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12月3日,和顺县护路办组织公安特勤中队、阳涉铁路和顺站区和铁路沿线乡镇,深入开展了铁路护路系列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雪,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耀新参加。

在政府广场、步行街等主要街道和人员聚集地,工作人员发放《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铁路宣传鼠标垫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制作展板2块。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铁路安全常识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答疑释疑,告知其自觉遵守铁路运行安全规定,确保铁路运输沿线安全畅通。县城集中宣传之后,工作人员还深入重点企业和铁路沿线乡村开展了宣传活动,受教育人员近万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守法护路的自觉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法治、自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