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出席2021年度晋中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出席2021年度晋中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21-12-08 12:44:38    来源:晋中日报

抓好考核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建设平安晋中

为圆满完成平安建设年度考核工作,深入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12月7日,晋中市召开2021年度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市委平安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0年度平安建设省对市对口考核结果,分析短板弱项,对标补课提升,并就做好2021年度平安建设部门对口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海燕指出,当前,平安建设已进入年终加力冲刺的关键环节和综合考评的关键阶段。在部门对口考核中争取优异成绩,既是各单位一年工作的集中体现,更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晋中的职责所在与政治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平安建设这一主题,认真分析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以考增压、以考促建,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精准度;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补齐短板,加强统筹协调,聚焦扫黑除恶、社会治安、安全稳定等领域,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民意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提升考核质量。

潘海燕强调,岁末年初,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平安晋中建设总要求,紧盯形势任务,筑牢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安全防线,深刻汲取寿阳“12·6”火灾事故教训,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