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率先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县率先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21-12-08 12:45: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灵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助推器,全面落实发行责任。

在晋中市发行工作会召开之前,灵石县委宣传部已对各党(工)委、县直各单位、企业、学校等单位数据进行了摸底核实,为做好征订工作打好基础。全市发行工作会结束后,灵石县第一时间分解细化任务,迅速动员部署,各党(工)委、财政局、邮政局大力弘扬雷厉风行、立竿见影的务实作风,提前完成了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截至12月6日,灵石县在全市率先完成了2022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山西日报》、《前进》杂志、《晋中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