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空中蜘蛛网”线路集中整治进行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空中蜘蛛网”线路集中整治进行时
2021-12-10 10:48: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鹿娇)空中蜘蛛网”既影响城市形象,又产生安全隐患,是城市的顽疾之一。自城市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榆社县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强弱电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净化城市空间,扎实推进强弱电专项整治。

12月8日,移动、联通、电信、网络公司的工作人员采取2人一组、多组同时进行的方法,对府西小区、小西道巷、凤台路地段的下垂、散乱线缆进行梳理、捆扎,对废旧、私拉线缆进行清理,坚决对“蜘蛛网”这一“顽症”予以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改善城区形象。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规范整改,整治线路片区效果明显,大大提升了电路运行的安全性,也有效提升了榆社县的生活环境,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赞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