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2-05-06 16:13: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杨丽玲)春风送暖,草长莺飞,和顺大地处处洋溢着盎然生机。近日,和顺县新时代文明中心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建设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全县义务植树活动中,种下了浓浓绿意。

松烟镇西坡村的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洋溢着植绿护绿、美化家园、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旗帜飘扬,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行动,扛着铁锹、锄头、树苗,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植入大地,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一边植树,一边了解今年种植的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树木成活等情况。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数百棵树苗傲然挺立,把布满碎石的荒山装点得生机盎然,为大山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成立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创造出了更可持续的发展条件和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和顺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