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滨河社区与环卫工人共度劳动节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滨河社区与环卫工人共度劳动节
2022-05-06 16:26: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感恩最美劳动者 情系最美环卫工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进一步让特殊的服务行业群体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顺县滨河社区开展以“全民参与,劳动光荣”为主题的服务关爱活动,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滨河社区邀请辖区内40余名环卫工人共度劳动节,邀请他们享用爱心午餐,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和祝福。

中午11点50分,忙碌了一上午的环卫工人们陆续来到滨河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看到社区精心准备的菜品,大家无不交口称赞。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摆满了桌子,场面温馨又热闹。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温暖的氛围与橘黄色的环卫服相互辉映,大家互相祝福,一张张朴实的脸上挂满了甜蜜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人裴细珍说:“社区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爱心午餐还为我们发放了慰问品,心里觉得很温暖,很感动,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手套、香皂、牙膏、毛巾等慰问品,向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敬。

为了更好地向包括环卫工在内的户外工作者提供爱心服务,滨河社区爱心驿站已经建设完成,正式开放,可以为基层劳动者提供共享雨伞、手机充电、应急医药、食物冷藏加热、喝水、歇脚等服务,解决长期在户外工作人员“吃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的现实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