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医者仁心——记和顺县政协委员、李阳镇卫生院副院长杨志芳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医者仁心——记和顺县政协委员、李阳镇卫生院副院长杨志芳
2022-05-07 08:2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张耀月)杨志芳是和顺县政协第九届、第十届委员,也是李阳镇卫生院副院长。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杨志芳始终秉承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连续奋战在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高速卡口值守、新冠疫苗接种、返乡人员健康管理等岗位。她奋勇争先、毫无畏惧,将“巾帼不让须眉”演绎得淋漓尽致,用实际行动守候一方群众的健康与平安。

在李阳镇卫生院见到杨志芳时,她正在对外省返和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杨志芳一边引导群众配合,一边迅速进行采样,随后立刻用消毒液进行手部消毒,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完成现场等待群众的核酸检测工作后,杨志芳又马不停蹄地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采集核酸。每天这样高强度的核酸检测工作,她没有一句怨言,仍然默默坚守,这种勇往直前、冲锋一线的敬业精神得到同事的连连称赞。

在完成辖区内群众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杨志芳积极申请到高速卡口进行全天候值守,并奋战在预检分诊、新冠疫苗接种等岗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杨志芳经常说,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一件特别骄傲和自豪的事。她以大无畏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饱满的工作热情冲锋向前,用担当和使命筑牢家乡父老的安全防线。

杨志芳表示:“政协委员不是名誉,而是一份党和人民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我作为一名基层医护人员,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