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5-11 10:14: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高宏)近日,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部分内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主持并讲话,院领导参加学习。

赵风林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要学好用好《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水平。

赵风林要求,一要组织好《简史》学习,将《简史》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教育引导全体干警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在不同历史时期促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二要认识到检察事业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针对人民群众对参与、监督检察工作的诉求不断增加的新期待,以法治的眼光、通俗的语言讲好检察故事、说清检察新闻、细话检察发展;同时,要增强检媒联动意识,拓展联动途径,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检察资源与媒体资源的深度融合,增强舆论监督效果和法律监督效果,共同努力,实现双赢共赢多赢。三要把握准当前检察宣传工作的重点,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促进和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好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作用。

[编辑:陈琳琳]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