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清廉昔阳、涵养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清廉昔阳、涵养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09:45:4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翟光华)按照县委全面建设清廉昔阳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17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院干警召开以“共建清廉昔阳、涵养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该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大家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专题片介绍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典型案例。通过办案人员及涉案人员的亲身讲述,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如何一步步腐化堕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警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真实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从自身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编辑:晋中频道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