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在榆次区猫儿岭墓群文物保护区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在榆次区猫儿岭墓群文物保护区调研
2022-05-25 09:46:02    来源:晋中日报

5月24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在榆次区猫儿岭墓群文物保护区调研。

梁艳萍详细听取了猫儿岭墓群文物保护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保护现状,就进一步做好区域内文物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艳萍指出,文物是国家、民族发展的重要历史见证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文物保护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强化“双四级”责任制落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筑牢文物安全底线,切实把前人留下的宝贵历史文化遗产管理好、守护好。要进一步梳理审批流程,定期开展会商研判,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流程更加科学合理,统筹城乡建设和文物保护协调发展。要强化文物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文物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文物、爱护文物的浓厚氛围。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