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部署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部署推进会召开
2022-05-25 21:48: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压实各方责任 完善管理机制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胡睿)5月17日,榆次区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部署推进会召开。榆次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海荣,榆次区委常委、副区长郝常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晋中市市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郝常胜就榆次区近期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海荣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检视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坚决完成空气质量保障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市城区农村环境网格化环保监管检查作用,积极与市环保、城管部门及保洁公司加强部门对接协调,做到事不过夜、立行立改,确保街巷环境干净整洁;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好空气质量监测预警、联合执法等工作,结合榆次区实际情况,进一步对市城区卫生、工地扬尘、废品收购站、餐饮油烟、污水横流、企业排放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污染情况进行监管摸排、规划管理、治理整改,不断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空气质量保障大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