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北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严守卡口精准管控 守好守牢和顺阵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北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严守卡口精准管控 守好守牢和顺阵地
2022-10-11 12:2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和顺北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和顺北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执勤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排查,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查验工作。与此同时,为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检查站还专门设置了中转接驳站,在保证交通顺畅的前提下,方便对外省返和人员及时进行转运,切实发挥卡口“第一落点”作用。

和顺县公安局民警张震说:“在检查车辆的过程中,发现入和车辆有涉疫地区行程码的,我们首先让车辆进入指定停车场,然后对司乘人员进行登记、社区报备、落地核酸等防控措施,并与社区取得联系。社区同意后,将由乡镇转运人员点对点送到社区,与社区人员进行对接,确保完成点对点转运工作。”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和顺北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站由公安、交警、交通、法院、卫健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人员全天24小时值守,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好和顺阵地。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