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10-15 19:31: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0月12日,昔阳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殡仪馆建设项目工地开展送温暖活动,送去慰问品,慰问一线施工工人。

近期气温骤降,使得殡仪馆建设项目的施工条件更加艰苦,而且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带着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物品到工地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送到工友们身边。

昔阳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国瑞说:“由于最近天气变冷,加上施工条件比较艰苦,我们带来了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物品,给他们送温暖。”

随后,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并和施工队人员一起在“大干三十天”誓师大会的条幅上签字,表示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大干三十天,于11月15日完成主体封顶,按时保质完成工程。

据了解,殡仪馆建设项目是昔阳县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推进殡葬改革、建设文明乡风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4329.82 平方米,地基处理方式为独立柱基,主体结构形式是框架结构,工程于8月24日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8月底竣工。(李振华)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