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网络中国节·元宵】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举办“迎新春展现新风貌 庆元宵奋进新目标”元宵节庆祝活动
2023-02-07 10:21: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为欢度免年新春佳节,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激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卯”足干劲迎战旺季工作,“兔”飞猛进奋进全年目标,2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举办“迎新春展现新风貌 庆元宵奋进新目标”元宵节庆祝活动。

2月6日下午,活动场地内热闹非凡,数百个红色灯笼高高挂起,各个支行的活动摊位分列在大院两侧,每个摊位都有支行精心准备的趣味竞赛游戏与奖品——真假难辨、抢凳子、幸运飞环……在一盏盏喜庆的红灯笼下,员工们簇拥在一起,有的在兴致勃勃地参与游戏,有的与同伴兴高采烈地相互讨论,有的在一旁观看还不忘拍手叫好,丰富多彩的趣味竞赛游戏与熙熙攘攘的人群交织,氛围十分喜庆温馨。

晋中分行行长张彤代表晋中市分行党委向全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发展环境,全行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锚定目标、破浪疾行,“稳”的基础更加牢固,“进”的态势更加显著,高质量发展步履坚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行经营管理保持稳健,各项经营指标好于同期、好于预期,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硬核”答卷。希望全行干部员工瞄准既定目标,只争朝夕、扬鞭策马、奋勇向前,及时找差距、补短板、提位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奋进,誓夺旺季营销“开门红”,以“首季首胜”为“全年全胜”打好基础。

致辞结束后,晋中市分行领导班子现场对各支行进行慰问并观摩参加了趣味竞赛游戏。

展望未来,前景美好。下一步,工行晋中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一起迎接新的困难和挑战,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朝着新目标勇毅前行,加快“精品分行”建设进程,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谱新篇。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