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崇廉拒腐 廉洁从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崇廉拒腐 廉洁从检
2023-04-27 14:13: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4月25日上午,介休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组织干警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部门负责人乔星光领学了《山西省清廉机关建设示范单位考评操作手册》,指出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司法生态,是每位检察干警的终生课题。全体干警要以警示教育为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廉洁价值理念,不断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

会上,副检察长孙修亮对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出要求。全体干警要严守“三个规定”办案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不断净化身边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明晰交友界限。要坚持不懈学廉、倡廉、爱廉,争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模范。

廉洁无小事,廉政抚人心。下一步,第一检察部将按照清廉机关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深耕主责主业,以持之以恒的学习劲头、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清正廉洁的办案作风,推进介休市人民检察院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晋紫艳)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