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寿阳: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2021-03-10 18:09: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寿阳县北大街小学共筑“雷锋纪念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晓燕 李涛)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寿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爱心寿阳”为主题,组织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法律咨询、“雷锋展厅”映校园等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来献爱心、人人都是最美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寿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队志愿者们在市民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爱心寿阳”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税法、交通等知识;寿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卡卡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寿阳县滨河城区南港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寿阳县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法律咨询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北大街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共筑“雷锋精神”“雷锋展厅”映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以此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融入百姓生活。同时激发起更多的人以更多的方式,走近雷锋,学习雷锋,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