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消防喜添多功能抢险救援车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和顺消防喜添多功能抢险救援车
2021-07-25 13:49: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新“队友”到位!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卢栋)7月14日,伴随着敲锣打鼓声和欢呼鼓掌声,一辆崭新的多功能抢险救援消防车缓缓驶入和顺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这位新“队友”的加入,将会为大队今后圆满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增添尖刀利器,使和顺消防车辆装备整体迈向高端化。

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危险系数大、救援难度大的事故时有发生,消防保卫、灭火救援任务日趋繁重,战勤保障任务亦更趋艰巨。为更好地发挥消防力量中“人”和“装备”“1+1>2”的效应,和顺县消防大队积极与政府协商,争取经费,此次新抢险救援车“入列”,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大队工作的重视与关怀。 刚刚入列的多功能抢险救援车集照明、供电、牵引、起吊、破拆、侦察、防护功能于一体,性能可靠,功能适用,使用便捷,为保证车辆配发以后能够熟练操作,在抢险救援中发挥出最大效率,大队还特意邀请厂家专业人员对驾驶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新车能即刻投入执勤战备。 近年来,和顺县消防大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大应急”的救援需要,精准探索“快速、精准、高效”的救援模式,在救援理念、救援能力、救援装备建设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目前已形成包括多功能抢险救援消防车、3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在内的消防车队,满足了由单一地面救援向高空综合多元救援的需求,真正达到了“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