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清漳河两岸灯光夜景正式点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和顺县清漳河两岸灯光夜景正式点亮
2021-09-08 17:05: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清漳河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伟)9月1日,金秋之夜,清漳河畔流光溢彩,滨河两岸灯火辉煌。城市美景再添光彩,惊艳于山城之美,和顺县清漳河两岸灯光夜景正式点亮。

在景观桥亲水平台上,来自和顺县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代表,为清漳河县城段整体提升工程依次点亮。

北控城市服务集团环卫职工白金芳说:“作为今晚的嘉宾,我感到非常荣幸,以前的滨河是杂草丛生、垃圾遍地,现在改造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景色宜人,我感觉到生活是越来越美,环境也是越来越美。”

北河景观桥、后沟桥、永和北桥、清漳河两岸高层楼房、景观被依次点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灯光秀,营造出热烈欢快的城市氛围。璀璨的灯光不断变换色彩,从高空俯拍蜿蜒而过的河流,霓虹闪烁、火树银花,璀璨的灯光将滨河两岸装扮成绚丽多彩的特色游河景观。光影线条勾勒出清漳河畔如花般的建筑轮廓,与城市街道的夜景相互映衬,流彩的灯光倒影在清漳河,融合成一幅美轮美奂的图画。绚丽的夜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散步和赏景,还有市民在灯光下翩翩起舞。神奇的清漳河、亮丽的灯光,点亮这座秀美山城,尽享“清凉和顺”。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